『米英』Last First Kiss

       在阿尔弗雷德还是个不谙世事的莽撞小孩时,他时常能得到来自英国的吻。睡觉前,在英国读完那些对他来说枯燥无聊的诗后,英国温热的嘴唇便覆上他的额头,在留下余温后替他掖好被子,一起进入梦乡。在他为那位人类朋友伤心地直掉眼泪时,英国的手轻轻抚上他的后颈,安慰一般地吻去他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至此之后的很久,他似乎再难得到英国的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群欧洲的家伙都疲倦不堪,眼里满是血腥与仇恨时,他意气风发地登陆英国。完全不同的状态理所当然地让那位岛国先生爆发怒意,用尽全力锤在美国胸口的一拳实在不痛不痒。美国不知好歹地牵起英国缠满绷带的手,学着绅士作态在他的手背落下一个吻,然后英国又赏了他一巴掌。

       此后,英国一边骂骂咧咧地嫌弃着美国的随心所欲,一边在寒冷的夜里搓着手靠上美国。他们坐在满是弹壳和大块碎石的战壕里,美国的心脏猛然狂跳起来,他平复着呼吸转头看向英国,以他的高度,曾经遥不可及的,属于英国的发旋现在却触手可得。英国身上淡淡的酒气在两人间弥散,感受到视线的英国抬眼对上美国。

       英国的眼睛平静得温柔,这让美国有一丝恍惚,迷迷糊糊地觉得这里并不是战火纷飞的前线,而是波士顿水汽四溢的海港,是冬天被冻住窗,英国在壁炉前将他抱在怀里的西弗吉尼亚。

       美国的喉结微微滚动了下,因物资配给而干渴的喉咙让他稍稍有点烦躁,他开始盯向英国人的嘴唇。接着,他不可控制地向英国倾身,手攀上英国的手指,能感受到对方轻轻颤抖却没有挣扎。美国心中的狂喜在一瞬间膨胀,像迅速膨化的巨大棉花糖,包裹住他整个灵魂。继而,他得寸进尺地亲向他的前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在月光下交换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吻。美国紧紧抓住英国的手,这位岛国先生意外地回应了他。他们互相汲取对方的体温,美国从英国那尝到了他并不怎么喜欢的酒精味。直到战壕外的爆炸声传来,他们才慌乱地松开彼此。英国人后知后觉地脸红起来,目光飘忽地躲闪着面前的人。美国还想说点动听浪漫这之类的话,另一声爆炸响在他们所处于的战壕口,英国还未反应过来就已被美国扑倒护进怀里,强烈的耳鸣让他的大脑不停地闪现白光,背后的碎石硌得他生疼。灰头土脸地起身后,英国看着拉下脸的美国突然笑出了声,美国气急败坏地扯了一把自己的头发,心里恶狠狠地默默诅咒着投下炸弹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亲吻的经历确实不太好,美国这样想着,手环上英国的腰,坚持要自己做早饭的那个国家,装作生气地踩上美国的脚。凭这点力气当然不算痛,但美国却夸张地大叫起来,还顺手掐了一把英国的腰窝。英国瞪了他一眼,便报复一般,在他的盘子里挤满黄豆酱。这之后,他们才交换了今日份的早安吻。你好像一颗有薄荷味的柠檬,美国砸吧着嘴说道,英国刚想吐糟他一如既往的糟糕比喻,然后又被美国捧住脸,手指按住自己脸上细小的雀斑,亲上英国人的鼻尖。

       早安英国,早安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二战有莫名的特殊情感,个人认为米英间的第一个吻必定是在战场上。可以说是听破团的歌的突发脑洞,我爱死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

© 夏、バス停、君を待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